公告版位
成功之道,不管男人女人,想成功就看看

無論你是男人,還是女人,做人,想成功,下面就是你必須要做到的:

1、這是個現實的社會,感情不能當飯吃,貧窮夫妻百事哀。不要相信電影裡的故事情節,那隻是個供許多陌生人喧囂情感的場所。只有不理智和不現實的人才相信

2、給自己定目標,一年,兩年,五年,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,通過努力,往往可以改變70%的命運。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。

3、朋友請你吃飯,不要覺得理所當然,請禮尚往來,否則你的名聲會越來越差。

王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知名企業家金句:一個高效、偉大商人是這樣煉成的

1、關於從商
"我把十分之一自我思考的過程用在商業方面。都是那些不那麼複雜的生意。我不會把它們寫在名片上那種。"

2、關於信仰
"僅就分配時間資源這方面來說,信仰不是很有效率。週日早上有許多其他事情我可以去做。"

3、關於不滿意的顧客

王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強烈推薦:優柔寡斷的人必讀忠告

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,對自己不夠狠,對別人也不夠狠。所以,你總是黏黏糊糊,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,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己過的更好,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……完了,優柔寡斷的你,必須狠一次,看完這篇對你有助益的金玉良言吧。

在這個競爭異常激烈的社會,優柔寡斷是使不得的。優柔寡斷的人容易懷疑自己的能力,容易受負面情緒影響。贈送眾位網友17條金玉良言,經常胡思亂想和優柔寡斷的小貓一定要看。

1.不要在流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,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。

2.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個問題,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,你還有父母,還有其他朋友。

王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爆笑的真人真事

我朋友告訴我一件發生在他家的笑話
她讀國小的弟弟隔天有羽球課
所以她媽就幫他弟把羽球拍放在袋子裡
結果他上體育課拿出來時才發現媽媽幫他帶的是"電蚊拍"~~~

王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起努力的人

一個男人的告白:「要愛上一個人很容易,但要被自己喜歡的愛上很難;要放棄一個人或許也不那麼簡單;但要不離不棄,更難。」

每個人的一輩子都會遇見幾個愛自己的人,要是運氣夠好的話,可能會有更多個,但要遇到不輕易放棄的人,則需要超級幸運。

王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完這六個問題,你一定不會再迷茫! ! ! 

讀懂人生智慧,從這裡開啟…… 引爆企業利潤,從關注開始; 改變思維模式,從閱讀開始; 提升個人價值,從分享開始。第一問:成功路上,您是自己亂走,還是有老師指導更好? ? ?

人生路上,因為有父母,才有生命;成功路上,因為有老師,才有方向。父母優秀,才可以培養出優秀的孩子。優秀的老師,才可以帶出優秀的學生。成功之父羅伯特清崎說,成功第一條,就是找到人生的導師。也就是,在成功道路上,先找到成功的導師,才能成功。很多人,人生路上有父母,卻是成功路上的孤兒,沒有人指導。自作主張,隨波逐流,道聽途說,人云亦云,沒有方向,一片迷茫。父母我們沒有辦法選擇,但老師,您一定要去學會選擇,您覺得是嗎?如果同意,

請看第二問。  第二問:打工還是經商? ? ?

您打工這些年,您的工資漲了多少?一年下來,您口袋裡增加了多少收入?如果您的工資收入永遠趕不上房價,物價,油價,醫療費用,教育成本,交通成本的上漲幅度,您覺得結果是什麼?不斷上漲的生活成本,讓打工者口袋裡的收入越來越少!財富之父羅伯特清崎說:獲得財務自由,唯一的辦法就是經商!

王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陳道明語錄

好男人的基本標準 
不一定要浪漫,但一定要負責任。不一定要掙大錢,但一定要養家。不一定要事事聽父母,但一定要有孝心。不一定要三從四德,但一定要寵老婆。不一定要飛黃騰達,但一定要有時間陪家人。不一定要管孩子,但一定要愛孩子。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,但大事發生一定要拿得了主意。

責任是男人的脊梁 
責任是男人的脊梁,是男人頂天立地的支柱。說到的事就要做到,攬下來的事就要扛住,做錯的事就要承擔後果。看一個男人是否成熟,不是看他的年齡有多大,而是要看他能擔起多大的責任。越是優秀的男人,承擔的責任越大,負責任的範圍也越廣。即使做不了偉大的男人,也要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。

做人的最高境界是節制

王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個完美男人的下場

有個男人他勤奮、善良,打拼出一片天地,讓家人過上了好日子。他是一個孝順體貼的好兒子,是一個稱職的好丈夫。

然而,他沒有兼顧好身體,老天也並沒有因為他是一個所有人眼中的好人而放過他,最終還是把他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。

男人想,我生前積德行善,死後應去天堂,可是被上帝一腳踢到了地獄。男人百思不得其解,於是去天堂問清原委。

上帝將他帶到一個可以看到人間百態的窗口,男子清楚的看到,由於自己的離開:

王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女人,別去翻男人的錢包。因為那裡面除了可以放錢和女人的照片及信物,還有男人的尊嚴。

女人,別去翻看男人的手機,要保留對男人最起碼的尊重!如果有不該讓你看到的短信,聰明男人在第一時間就刪掉了,絕不會留給你機會。翻查手機只會適得其反,引起男人的反感和憤懣!

女人,別去炫耀你家的男人什麼家務都幹。因為那只能證明你蠢。女人的活都讓男人幹完了,要女人幹嘛?比起那些在家什麼活都不會幹照樣能體體面面出門的男人,人家被老婆伺候周到,而你的男人如何能體現有你的優越感呢?

女人,別粘男人。除非那是你想趕走他的策略。

女人,別介意你的男人總是很忙。最好這世上的事兒都被男人忙活完了,我們才能坐享其成。

王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記住這幾句】

1、別試圖教豬唱歌,不但沒有結果還惹豬不高興!(選材很重要);

2、別跟傻瓜吵架,旁人會搞不清楚,到底誰是傻瓜!(注意自身價值);

3、一分鐘有多長?這要看你是蹲在廁所裡,還是等在廁所外。(環境很重要);

4、看電影你出去買爆米花,銀幕上偏偏就出現精彩鏡頭。(堅持很重要)


王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